close

「帕司達 - 蒜香白酒蛤蠣麵」

 

起先不知道,帕司達 PASTA就是義大利麵的意思。這家義大利麵是開在南軟附近(南港軟體科學園區),邊拍邊跟店長聊,才知道他之前就是在南軟上班,為了一圓夢想,幾個好友合開此店。

 

店不大,分一二樓。一樓切兩側,左櫃檯與廚房,右是面牆的座位區。而二樓有比較多且寬敞的用餐環境。

 

拍攝前就先跟店長通過電話,講了拍照時間與拍攝多少菜色。一般我遇到蠻多的店家,都會只拍幾樣的主菜,原因很簡單,因為不想要浪費成本。而帕司達卻把販賣的16種義大利麵都準備給我,換我擔心時間不夠。


※肉醬麵


※麻辣茄汁臘腸麵

 

因為很少拍到如此好的義大利麵(用料、火侯、擺盤、裝飾)。所以我拍的蠻「用力」的,盡可能一道菜拍兩種樣貌。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就省去了周圍裝飾的點綴功夫,著重於菜色的營造與表現。


※培根奶蛋麵


※凱薩沙拉

9/1日開幕,據說到時候會有活動優惠?我會帶我老婆找天過去吃晚餐,因為店長說會幫我打折XD。

帕司達: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6之8號1樓

※影像經過壓縮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偉/Rei/湛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